★C罗转会是笔三输的交易 C罗皇马尤文都赔本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12:49:02  

【C罗转会是笔三输的交易 C罗皇马尤文都赔了】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尤文,以4年签约意甲尤文图斯,C罗将在意甲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C罗会离开皇马似乎早有预料,原本C罗是计划在皇马终老的,毕竟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都是在皇马时期!

但是,马卡专栏认为:C罗转会是笔三输交易

C罗转会尤文,无疑是这个夏天最具话题性的转会,这笔涉及到皇马、尤文和C罗三方的买卖,到底谁赚了谁赔了?《马卡报》的著名记者胡安-奥科查撰文表示,这是一笔三输的交易。

以下是奥科查文章摘译:

首先让我们从皇马说起,最明显的,皇马每赛季将失去50粒进球,并且失去他们的一位旗帜性人物,就像当年的劳尔和卡西一样。这次并不是一位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的告别,而是同一位可以与迪斯蒂法诺并肩,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人物的告别。他在9个赛季里打进了451球(FIFA和欧足联统计为450球),赢得了4座和4座金球奖。他是皇马的象征,皇马可能再也找不到这样的球员了。

皇马也许会签下1名、2名、3名或者4名球员来代替他,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像C罗一样,连续9个赛季,每赛季都能打进50球。皇马必须反思为何C罗的告别如此仓促,特别是经济因素看上去不是那么重要的情况下。对于一名普通33岁球员来说,1亿是一笔超级转会费,但是对于C罗来说却不是,传奇是无价的。

皇马很难再找到一名C罗

接下来让我们谈C罗,C罗离开皇马是因为他很气愤,他感觉不到俱乐部对自己的渴望和需要。在他的税务问题中,C罗感觉皇马没有站在自己的这一边。

那么,为什么说C罗不应该离开呢?这是他的权利,但是C罗应该知道,他现在的地位不是只靠他一个人赚来的。他身在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身边也都是十分出色的队友: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

足球是团队运动,不是个人运动,到了尤文,C罗不会每赛季都能进50球,他也不能每场比赛都能吸引1亿人的目光,他甚至不能每天在都灵看到太阳。是的,确实可能存在一些能平衡这些的因素,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就像皇马必须做出反应一样,C罗也该问问为什么皇马愿意以1亿欧元放走他?为什么伯纳乌门口没有出现大批球迷抗议这次交易?为什么马德里喜欢莫德里奇而不喜欢C罗?恐怕现实的情况是,皇马的支持者只是爱上了他的进球,而不是他这个人。

C罗在尤文不会有这么强的队友了

最后让我们谈一下尤文图斯,看上去尤文是赚了的一方,但实则不然。这笔世纪交易确实给尤文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影响有多大,也就仅此而已了。

在最近一周,尤文都在考虑如何凑齐签C罗所需的资金,他们总共要准备约3.45亿欧元,包括1.12亿欧元的转会费,还有4个赛季,每赛季6000万欧元的税前工资。而这笔钱,都给了一个即将34岁的球员。

尤文买C罗就一定赚了吗?

确实,C罗的身体状况让人感觉不出他已经33岁了,但我们不要忘记,上个赛季C罗有7场西甲和6场国王杯没有踢,因为C罗需要休息,对于33岁的C罗来说,他需要适时的休息,才能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

即使是C罗,也找不到永葆青春的秘药,C罗和尤文签下了4年合约,对于还有一年多就将年满35岁的球员来说,他恐怕一年要踢50场比赛,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和转会费,至少在我看来,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