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住院做手术怎么回事_安以轩宫外孕要做手术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17:18:55  

安以轩21日因身体不适就医,医生诊断有生命危险,紧急动手术保命。而病因实为“宫外孕”,所以必须即刻开刀治疗,安以轩住院做手术,目前在老公、父母的陪同下住院休养。
 
3月22日,安以轩微博发文称:“因为医生大人说这个突发的状况需紧急优先处理否则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必须做一个小手术,还好一切顺利,休息几天后我可以正常生活,但需要静养观察一段时间,所以医生大人严禁我飞出去工作。”并表示,“这阵子原定需要飞的或离开家的所有工作都被迫先暂停!希望大家理解。”并晒出两张照片,安以轩打着点滴躺在床上,看起来十分憔悴虚弱。
 
安以轩突发疾病被迫取消工作行程 术后静养报平安
安以轩虽不透露病因,但有台湾媒体爆料,她其实是子宫外孕,才必须紧急动手术。她疑似因腹痛、阴道出血就医,之后被诊断出子宫外孕,只好取消原本排好在兰州、西安的工作,21日紧急搭机返台,在台北荣总办理住院手续。目前手术已结束,她也在社群网站报平安。经纪人稍早回应表示:“目前状态不宜打扰她,让她好好恢复健康。”
 
安以轩突发疾病被迫取消工作行程 术后静养报平安
37岁安以轩2017年和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结婚,肚皮进度被受关注,婚后怀孕消息频传,但每次都是乌龙一场。她结婚时,曾被问到有无养小孩的计划,自嘲:“我连养鱼都养不来!”如今肚皮动静又成话题,健康状况还因此亮起红灯,让粉丝担心不已,只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安以轩突发疾病被迫取消工作行程 术后静养报平安
安以轩住院做手术,粉丝纷纷表示:“我的天!照顾好身体啊大姐!”“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快快康复,期待,生龙活虎,重出江湖”等。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