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亦然个人资料照片_trainee18王亦然微博年龄多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17:04:34  

近日,《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中,节目中来自王思聪的香蕉娱乐公司的几名练习生尤长靖、林超泽、林彦俊、陆定昊等人圈了不少粉丝,排名也都不错。而近日女版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即将开始录制,香蕉娱乐的女练习生也加盟了这档综艺。

据悉,《创造101》即将于4月21日上线开播,该节目将召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任务、训练、考核,循环人气投票等,最终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这和《偶像练习生》的模式差不多。

创造101香蕉娱乐练习生

trainee18王亦然个人资料

网曝,蜜蜂少女队11人,SING女团8人,ACEMAAX-RED 5人,香蕉娱乐Trainee18 5人,MERA组合5人,中樱桃女团7人都在《创造101》选手名单之上。

其中,来自香蕉娱乐Trainee18的分别是强东玥、王亦然、王曼君、刘尼夷、傅菁,而Trainee18曾妮好像没有参加,有不少网友好奇香蕉娱乐为什么不把曾妮小姐姐放出来?曾妮小姐姐超级圈粉啊!

创造101香蕉娱乐练习生

trainee18王亦然个人资料

其实,trainee18王亦然应该也挺圈粉的,Trainee18也分为男团、女团,Trainee18女生组中,VOCAL担当是强东玥、傅菁,RAP担当是刘尼夷,主舞担当是刘尼夷、曾妮、王曼君,而王亦然和曾妮是颜值担当。

trainee18王亦然微博昵称就叫“Trainee18-王亦然”,出生地是江苏苏州,身高168cm。据悉,王亦然是1998年4月22日出生,完全是一个年龄不大的美少女呀!

创造101香蕉娱乐练习生

trainee18王亦然个人资料

据悉,王亦然将于2018年3月23日—3月25日进行综艺节目《创造101》的首期录制,据说她参加《创造101》的宣言是:Just another girl。期待她在《创造101》带来精彩的表演!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