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坐雕像道歉怎么回事_新加坡允许坐雕像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4 15:38:12  

2月23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七,孙燕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植物园游玩的照片,并配文“初七人日节动起来,祝平日快乐”!随后孙燕姿发文致歉,很多网友好奇孙燕姿为什么道歉?想知道的网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孙燕姿“坐雕像”被指责没素质 微博并公开道歉求原谅
 
农历正月初七,传说这天是人类的诞辰日,民间曾把这天叫做“人日”“人日节”。民俗专家表示,“人日”反映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祈福纳吉和求平保安的愿望以及对“人”本身的尊重。孙燕姿配了一张孩子坐在雕像上玩耍的照片,却遭网友评判不文明,是对雕像的不尊重~
 
孙燕姿“坐雕像”被指责没素质 微博并公开道歉求原谅
 
孙燕姿看到网友们的评论,于是删除了微博,并郑重道歉:坐上一个公共雕像是一时兴奋糊涂了! 做任何事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不好意思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谢谢你们的提醒~有网友普及道:这是新加坡植物园雕像CHANG KUDA的创作者Chong Fah Cheong在揭幕时自己骑上去了的现场图片,这个雕像的含义也是说以前新加坡小时候小孩爱玩的骑马游戏。 新加坡人少,这个雕像其实也是让孩子们玩耍的地方。
 
孙燕姿“坐雕像”被指责没素质 微博并公开道歉求原谅
 
 孙燕姿发文致歉,小编认为,既然已经公开澄清了,网友们还是停止无休止的指责吧,或许一开始孙燕姿也没有意识到,希望网友们在境外保持良好功德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