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非同是哪的人 偶像练习生杨非同个人资料身高体重ZOOM超能团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13:42:23  

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各种类型的花样美男亮瞎了众多迷妹的眼睛,而其中也有不少选手表选出色,来自贵州的杨非同在出场以后就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绝对是这个舞台上的一匹黑马,他的成功逆袭让人刮目相看,据说杨非同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跳舞,更是参加过各种音乐比赛,而且还是ZOOM超能团的成员之一。

杨非同在这个舞台上表现的唱功让人感觉惊艳,其实他在小的时候还学过一段时间的拉丁舞,更是获得了全国拉丁舞大赛的金奖和贵州省拉丁舞大赛的银奖。杨非同的家庭条件还算不错,父母对于他的兴趣爱好也非常支持,所以现在杨非同算是这些选手中非常有实力的一位,唱跳俱佳。

杨非同长得帅气,更是拥有178cm的高挑身材,他在去年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影视表演专业,在8月的时候后还出演了第一部影视剧《天才见习生》,这部作品也算是杨非同进入演艺圈的代表作。这次在舞台上的惊艳高音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看的出评委老师张艺兴还是非常喜欢这位选手的,也期待他能够在节目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杨非同个人资料

杨非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6244144791

年龄:22岁

生日:1994年8月6日

来自:北京

家乡:孤舟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8cm

体重:58kg

职业:演员、ZOOM超能团成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