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粉色大衣多少钱 2018春晚张小斐大衣是什么牌子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6 10:59:27  

小品真假老师非常的精彩,很多人都称手较好。其中老师张小斐的大衣也是十分受人关注,非常的好看。下文将详细介绍。

张小斐大衣是什么牌子

牌子:LUVONbyLIULU

价格:1880元

张小斐表演小品《真假老师》里的粉紫色大衣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球,那么凰尚也一定不会错过!!这件衣服出自LUVONbyLIULU。

大衣怎么清洗

1、呢子大衣在纺织过程中会使织物组织拉长,所以遇水后膨胀回缩,并且纯度越高的毛呢缩绒性就越高,也就越容易缩水。

60%以下的羊毛可以用洗衣液洗,但是60%以上的水洗是绝对会缩水的,建议还是拿去干洗店洗,我就是不懂,100%的羊毛用的水洗,然后,然后衣服就变形变得呀。

注意干洗的次数不能频繁,一般一两年洗一次左右。所以尽量不要把衣服弄脏了,平时穿的时候注意一下。

2、羊毛洗涤液清洗(使用中性洗涤剂清洗纯羊毛织物)

先拍打衣服上的灰尘,或者用专用的粘毛器把衣服上的可见尘埃除去,

用专用的羊毛洗衣液浸泡,特别脏渍的地方可以在下水之前先涂上洗液充分浸透,十几分钟后,在少沾一点水。

用手指轻柔揉搓,然后在把衣服下水,根据衣服脏的程度选择浸泡时间。

衣服清洗后一定要用熨斗熨烫衣服,熨烫的时候要把毛巾放在衣服上面,隔着毛巾熨衣服,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触衣服,熨过后将衣服放到阴凉通风处晾干。

3、平时清理

可以先轻拍衣服,去除衣服上的灰尘,然后用专用的粘毛器把衣服上的可见尘埃除去。

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毛巾放在温水里浸湿)平摊在衣服上轻拍,让湿毛巾把油污吸走,这样反复即可。

4、如果出门在外不小心蹭上了脏东西,一定要立刻清洁,以免留下痕迹。

如果沾上了水性油污,立刻用一条干毛巾吸,让污渍不易扩散。

如果沾上油渍,应使用一条热毛巾反复轻柔擦拭。不断擦拭能使羊毛衫中的污渍面积逐渐减小。 回家之后,记得立刻用占优少量中性洗涤剂的毛巾进行擦拭。

大衣怎么保养

羊呢子衣物要好好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1)清理灰尘

羊呢子衣物穿过后,容易沾上灰尘,经常要用专门的粘毛器清除掉。

避免灰尘在衣服上附着过久,无法清理。

(2)除皱

每隔一段时间熨烫一次衣服,将蒸汽电熨斗调到低温状态,将白毛巾盖在衣物上再熨烫。熨斗不能直接接触衣物,要么隔2-3厘米,要么用毛巾遮挡。

熨烫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不要拉扯衣物,如果衣物有些变形,一边轻扯衣物,一边熨烫。 

(3)保持干燥

穿过的衣物,先在通风好的地方阴干,然后再收起来。

在柜子里放入一些干燥剂保持干爽。

(4)用防尘罩

如果衣服换季不穿了,把灰尘清理干净熨烫整齐以后,用防尘罩罩住收好即可。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