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薛飞个人资料父母干什么的 薛飞家庭背景年龄微博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17:26:40  

来自北京资源中学的16岁少年薛飞,他在舞台上谦虚低调,一直抢到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但在赛场上的表现沉着冷静,答题的时候却是拼劲全力,完全展现的就是大将风范,最终他在立体迷宫的比赛中,成功战胜实力强大的孙浚洋,成为第一个12强选手。

虽然薛飞一直表示自己飞航吃那个平凡,但他华丽丽的履历和所获得的荣誉却是见证了他的不平凡,被成为天才一点都不过分。薛飞在3岁的时候就已经能够辨别方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在国外给家人引路,被成为人肉导航仪。

现在15岁的薛飞还是一名中学生,这样的天才在学校的成绩一直处于数一数二的程度,即便在整个北京市,他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其实他在六年级的时候就在数学会考中拿到了北京市的第一名,之后参加了很多的数学竞赛,都有非常不错的排名,在华罗庚杯、迎春杯、走美杯、巨人杯等等知名的数学竞赛中,薛飞都是成功摘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除了在数学上的过人天赋,他在空间方向感当面也有绝对的优势,远超常人,在他的大脑中仿佛有一个雷达线路图,路痴这个词对于薛飞来说是完全不能理解的。其实在节目海选的阶段,薛飞并没有多少自信,面对众多名校少年,薛飞非常谦虚,但在能力测试的时候,薛飞的能力显然超过很多同龄人,更是拥有无限的潜力,这也让薛飞在舞台上有了更多的自信。

薛飞个人资料

薛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6421178940

年龄:16岁

生日:2002年9月7日

来自:北京

主页:北京资源中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