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孙勇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多大 孙勇为什么哭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2 17:22:20  

来自清华大学的孙勇就面对了这样尴尬的局面,在被三位队长抛弃的情况下,孙勇背水一战,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更是来了一个绝对反击,战胜陈泽坤,成功闯入12强,虽然现在处于待定席,但已经有汪峰和鲍云两位队长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孙勇和陈泽坤对战的是“地球投影”,因为孙勇在之前的30强排名并不如对手,而且在解题相关的能力也是比陈泽坤稍弱一些,所以三位导师导师都将预测的票投给了北大的陈泽坤,对于这样的局面,孙勇这样的天之骄子自然是有一些难以接受,甚至会感到失望,所以在坐上对战席的时候骂他双手捂脸,更是半躺在一直上,很多观众都感觉他似乎要放弃比赛,其实19岁的孙勇在面对众多不利局面,知道自己已经么有什么退路了,最终在对手还在解题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检查自己的答案,来了一次绝地反击。

孙勇是2016年安徽省的高考状元,理科第一名,他的家乡但是为了表彰他在高考中的优秀成绩,特地的提出要为他修一条路,但孙勇选择拒绝,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学生的成就,没有必要弄得那么浮夸,而且他不希望大家只记住自己高考状元这么一个头衔,将来他还可能会有更多的荣誉,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在以后用自己的实力为家乡修一条路,这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孙勇是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一名在读大学生,他在《最强大脑》的初始排名是50名,之后30强是获得18名,孙勇表示自己在清华的水平就是平均水平,因为他觉得这里是聚集了全中国最厉害的一批人,来到这个舞台,孙勇打扮的比较嘻哈风一点,但也是真的有实力,这次在各种压力下获得胜利,他也用行动告诉大家,即便世界都不选择自己,也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孙勇个人资料

孙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656020316

年龄:19岁

生日:1998年12月7日

来自:安徽芜湖无为县

现居:北京

专业:清华大学全球环境国际班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