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恺俊最强大脑不参加原因 模仿天才林恺俊个人资料女友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17:33:46  

林恺俊来福建厦门,现在在广东广州生活,据了解,林恺俊是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买了自己第一个魔方,当时他也仅仅只能将一面给拼好,但也就是因为这第一个魔方,他开始着迷,经过不断的训练,林恺俊很快就成为了魔方大神,更是能够自己创造公式,上一季《最强大脑》中国队败给了菲神,这一季林恺俊是希望以自己的能力为中国队复仇的。

林恺俊今年只有19岁,在整个模仿领域来说,基本可以称得上是魔方天才,他在中国、亚洲和世界的排名都是第一位,绝对的顶尖选手,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将三盲项目控制在20秒的选手,在是个盲拧项目中也拥有绝对的实力,可以说在魔方的世界他就是王者,相信林恺俊的表现会完全刷新大家对人类极限的人知。

林恺俊个人资料

林恺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81440343

年龄:19岁

来自:福建厦门

现居:广东广州

职业:在校大学生

荣誉:盲拧中国排名第一、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