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沈玥个人资料三围身高 沈玥联系方式生活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9:10  

来自古城西安的女孩沈玥,现在是一名拉丁舞老师,沈玥表示,自己在小的时候皮肤很黑,因为旁人说她适合跳拉丁舞,所以从九岁开始她就开始学习拉丁舞,之后更是成为国家拉丁舞职业队的一名队员,这些年在这条道路上走的并不容易,每次比赛都非常辛苦,但能够将自己喜欢的事情当做职业,她也觉得非常不错。

沈玥认为,每个人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不会想要去离开,所以到现在跳舞都是她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现在虽然已经退役,但却成为了一名拉丁舞老师,她的学生小到3岁,大到70岁,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却因为舞蹈走到一起,她认为很多人天生就是要跳舞的,年龄反而是最不重要的事情。

沈玥说任何你喜欢的事情,就要能够坚持到底,就像爱情一样,喜欢是十八岁,爱是八十岁,能够不变,有时候就是最难得的幸福。来《非常完美》的舞台,沈玥的心动男生是李叁木,经过简短的交流,李叁木并没有为她降屏,沈玥主动表白,最终还是非常遗憾的牵手失败。

沈玥个人资料

年龄:23岁

来自:陕西西安

职业:拉丁舞老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