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西西里个人资料微博 甜品工作室西西里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17:52:42  

来自北京的西西里,今年已经30岁,现在是一家甜品工作室的创始人,这次来《非常完美》的舞台,她给每一位男嘉宾和主持人都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蛋糕,这也让大家对她的好感倍增,西西里表示这些蛋糕中间有5个是比较特别的,而这5个中间就有自己心动男生在里面,来自北京的吴泉锡。

西西里表示,生活中的自己性格有点像独角兽,外表有棱角,看起来是有一些高冷,让人难以接触,但熟悉她的人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女孩是女生,内心比较温暖。在感情方面,她是希望对方是和自己一起成长的,不能只是外表上的成熟,在内心也要成熟一些。

作为一个已经30岁的女生,西西里保养的非常好,让人绝对无法猜出她的年纪,依然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美丽动人,作为一个品牌的创始人,西西里也是在和大家交流的时候侃侃而谈,魅力十足,但最终却没有男嘉宾选择她,她将心动男生吴泉锡请上了舞台,却没有选择告白,遗憾离场!

西西里个人资料

年龄:30岁

来自:北京

生肖:兔

职业:甜品工作室创始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