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李硕个人资料微博身高老婆照片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4 15:34:02  

来自西安的小伙子李硕,今年27岁,是一名临时演员,他带来的是一曲《如果你爱我》,他的音色非常优美,现场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刘欢和周杰伦也对他青睐有加,最终李硕加入周杰伦的战队。

李硕老婆是谁

李硕的精彩表现,却是让她的老婆意外走红,因为李硕在节目播出以后,发布了一篇微博,对大家表示感谢,并且@自己的老婆,很多网友点进去后发现,李硕的女儿刚刚出生,而她的老婆也是宇哥超级大美人!据了解,李硕的妻子名叫杨武(微博:@杨武Angel ),现在是医院里的一名药剂师,这次李硕来参加节目,妻子也非常支持他,李硕也表示自己演唱的《如果你爱我》就是献给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他的老婆、女儿、母亲。

李硕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传媒学院,这次来参加比赛其实并不是李硕首次登台,之前也参加过一些选秀节目,2012年的《天籁之声》他是获得了全国6的好成绩,而且从2011年开始就在演艺圈发展,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更是在2016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可以说李硕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这次李硕演唱的是一首描写相思的歌曲,他只爱节奏的把控方面非常准确,而且高音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在对颤音的处理上也有自己地特点,整首歌曲可以说是诠释的非常不错,但其实还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应该属于中等水平,相信晋级以后的李硕会对自己不断的完善,能够以全新的自我去征服观众。

李硕个人资料

李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huoshuolee

年龄:27岁

生日:1989年8月28日

来自:陕西西安

专业:西安外国语大学传媒学院

职业:临时演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