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漂亮妈妈身体 我把身体献给了我儿子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18:37:47  

他说他爸妈刚结婚是时候感情很好,他外公去世后就把他外婆接到他们家住。不过他爸和他外婆相处十分困难,所以导致他不愿意回家,到现在他爸晚上也很晚才回家。他说他一个星期都见不了他爸几面,所以他父母的关系就日渐疏远,也就分房睡了。家里有三个房间,因为他爸的鼾声非常大,所以男朋友就和他妈睡。
 
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很震惊,趁着搬家,我就想着让他和他爸妈说找个四个卧室的房子,那时他自己也觉得和他妈睡不怎么好,然后就和家里说了。他爸也说这么大了确实不应该和妈妈一起睡了。但是后来他们家还是只找了套三房的房子,他说原因是因为四房的房子很难找,而且也就住四年,因为他们家已经买了期房。
 
为了这事,我在他搬家之前很严肃的和男朋友讨论过,他开始对我的态度还挺好的,他也觉得这样不行。我是要求他和他爸妈好好商量,只要他够坚持他爸妈肯定会同意的。后来他说没办法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妈,他妈就直接和他说没办法,只能这样住。后来我又想了办法,比如让男朋友睡沙发,但是他说不舒服,我心又软,就不忍心让他睡了;我又跟男朋友说,让他妈和他外婆睡,但是他妈和他外婆都不愿意;最后只能让他和他妈分头睡。
进入漂亮妈妈身体  我把身体献给了我儿子
这件事在我心里一直是个疙瘩,过了几个月,我又和男朋友提了这事,不然憋着心里不舒服。但是我提这事的时候,男朋友态度很明显就不耐烦了,还问我有没有和我爸睡过,说他和他妈睡就想我和我爸睡一样,他就感觉这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回想我上次和爸爸睡也是初一的时候了,那还是因为妈妈回外婆家了,我一个人害怕才和爸爸睡的。而且我和爸爸是分头睡的,中间还放了枕头。这次吵架之后,我怕男朋友不高兴就不了了之了。
 
之后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很不是滋味。他妈之前加过我的Q,有一天他妈给我发了几张照片,是早晨男朋友还没睡醒的“床照”,然后我还发现他和他妈并没有分头睡,看了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男朋友后来还问我为什么不回他妈信息,真的是太无语了。
现在我都不敢提这个话题了,男朋友说等我毕业了就结婚,结婚以后就我们两个住了,就不用和他妈睡了,但是这个真的不现实啊,我也就当他开玩笑。可是我不敢想,等毕业他二十多岁了还和他妈睡在一起啊?我该怎么办啊?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