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往窨井扔鞭炮被炸飞5米身亡怎么回事_现场视频观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3:55  

1月10日中午5时许,宁夏银川永宁县一小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一片烟雾缭绕,一个小男孩受伤倒地。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社区工作人员说。据报道,遇难的小男孩蹲在井盖下,用火烧着一把鞭炮扔下去,瞬间发生爆炸,男孩被炸飞出2米多高,落到5米外不幸身亡。

视频地址:https://haokan.baidu.com/v?vid=8003815391148357251&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根据居民的反映,1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小区内突然传来一阵巨响,接着就是烟雾缭绕。随后,有业主在群里紧急询问:谁家小孩在楼下,小孩在井盖上放炮,出事故了!

  后来,微信群和朋友圈都有了事发现场的视频,在视频中,隐约可见一个小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居民郑师傅说,他当时听到一声巨响,看到有白烟冒出来。当他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被很多人围住了,有一个小孩受伤倒在地上。

  据负责该地区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称,遇难的小男孩10岁,他是一个四年级学生。一月十日下午,他蹲伏在井盖上,点着鞭炮,瞬间发生爆炸,男孩随井盖一起飞出。这种爆炸威力很大,男孩飞出了2米多高,落在5米外。

  

  在采访中,小区居民纷纷感叹:没想到,被点燃的鞭炮扔进了窨井盖里,威力如此之大…这样的悲剧,希望以后不再发生。

  对此有网友指出,近年来有不少视频平台为片面追逐商业利益,大量恶搞的视频在网上风行传流,甚至还大量被推荐给一些未成年人观看,导致有不少小朋友有样学样来折腾;很多时候一些管道口里面长期缺少空气会产生一定的沼气,有人把响炮仍在鱼塘里 炸完了在旁边哈哈哈大笑,都不知道这的恶搞趣味有什么意义,到田地里挖个洞在填个响炮炸的泥土漫天飞 ,这样看似有趣但实际上却是一种充满危险的行为。

  

  的确,小编觉得这位网友所言极是,因为小编心感身受,我曾在某视频平台上发过不少有正能量的短视频,但都被冠以“社会新闻”而被限制展示,但小编在这些视频平台上却发现大量低俗恶搞,有些甚至是有存在一定危险性有可能被未成年人模仿的视频却被平台推荐,还被大量网友点赞转发,这样的问题不得不值得我们去深思。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