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晓明李菲儿互动对话镜头被删怎么回事_视频观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7:45:30  

随着黄晓明、Angelababy先后发声否认baby是小三传闻后,网传《乘风破浪的姐姐2》黄晓明和李菲儿的互动对话镜头全被剪掉,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李菲儿太惨。

  

  1月7日,有网民在网络上发帖子爆料:100%保真,芒果台內部即将采用采取又一次低调保全做法:《浪姐2》所有黄晓明李菲儿互动对话内容将全被删除。

  

  事件起因是:Angelababy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文回复了外界一直议论的第三者插足话题,对此事Angelababy表示自己认识黄晓明的时候对方说是单身,李菲儿在杂志上给了自己莫须有的称呼,问了黄晓明对方告诉自己已经分手了。引起轩然大波。

  

  芒果台将删掉黄晓明李菲儿所有互动镜头,三人感情纠葛再被重提。杨颖和黄晓明先后发文,引发网络热议。

  这又何必,早知如此,就不该让两人一起上节目,倘若爆料属实,这种做法未免有些不尽人意。

  

  黄晓明霸气支持妻子angelababy杨颖之后,又发文喊话网友,“有什么都要冲着我来,评论区永不关闭。”并发声支持老婆,称baby不是小三,让前任李菲儿非常难堪。两个人同台而已,为什么夫妻意见这么大呢,让人匪夷所思。

  

  早年粉丝传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离婚的时候,两个人的意见没那么大。没想到黄晓明和前任李菲儿同台,这两个人就坐不住了。很多人都不明白,难道受害的人不是李菲儿吗?杨颖都已经成为人生赢家了,如今虽然不赞成李菲儿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但是人为了翻红,参加这个节目也说得过去,凭什么就碍着黄晓明了呢,感觉最大的受害者应该是李菲儿,应该她发声发生才对,但没想到是黄晓明和杨颖不给李菲儿活路,这场戏实在是太精彩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