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等电梯遭男子猥亵视频完整版观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2 15:07:21  

女子等电梯遭男子猥亵视频完整版观看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把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这件事情推上了热搜。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遭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之后,往往羞于启齿不敢声张。但忍气吞声换来的可能并不是风平浪静,而是变本加厉。

这不在近日四川某小区女子在等待电梯时,就遭遇了一件令她极度害怕又非常难以启齿的事情,因为她在回家等电梯时被一名男子猥亵了。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事发地点监控视频所拍摄下的画面来看,一名身穿黑色长裙的女子站在电梯门口等电梯,期间一名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从这名女子的身旁路过。在该男子经过这名女子身旁时,突然将右手伸向女子小腹下方的位置,在停留1~2秒钟的时间之后迅速离开,从旁边的楼梯逃走。

等这名女子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从旁边的步梯逃离现场。可能这名男子以为自己所作出的行为没有人知晓,但全部过程都已被监控记录了下来。这名女子在震惊之余也果断报了警,经警方深度调查发现,同类的猥亵案在近期还发生过两次,但受害人都没有报警。

随后经进一步调查发现,两个作案为个案,非结伙作案等情形。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摸一下有什么用?有什么意思?真的是太可耻了!同时还有一些网友称:这要是遇到了我,胳膊都能给他卸下来。总而言之,笔者在这里也希望借此能够提醒到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在遇到咸猪手的时候一定要勇敢制止,并立即报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