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跌落瀑布死亡视频 5头大象为救它也跌落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6 14:17:01  

10月5日报道,在泰国,6头野生大象跌入深谷溺水身亡。工作人员称,原来1只小象从瀑布上滑落,其他5只大象为了救小象而跌落死亡,当时还有两头小象在瀑布边徘徊。

据提交给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门的一份报告称,周四和周五,考亚伊国家公园的官员们看到许多大象聚集在豪纳洛克瀑布附近的一条路上。

在周六凌晨3点左右,官员们听到瀑布传来大象的叫声,并于拂晓前去调查。他们首先发现了一头大约三岁的小象在山脚已经死亡,当时两头公象正站在悬崖边上。在冒险走下滑溜溜的峡谷小径后,公园官员发现了5具淹死的成年大象尸体。

公园负责人已经下令所有游客不得进入瀑布,官员们还被要求将附近道路上剩下的大象转移,以免它们遭受类似的命运。

工作人员还称,大象失去了象群其实很难继续生存,因为它们总是互相依赖,失去象群还会对大象造成感情上的伤害,“但是你什么都做不了,这是大自然中的不幸。”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