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时的黎姿照片引热搜 微博感慨回不到过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6:02  

9月28日,黎姿在网上晒出一张18岁时的旧照,并写道“朋友忽然传来我这张旧相, 那时是18岁吧! 我们当然没有时光机回到过去,但我们却可以快乐享受今天,活出每个年纪最盛放的状态!其实我觉得,女人能让自己的状态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6岁, 就是很不错了”。

18岁的黎姿在那个化妆技术还很落后的年代,可以说是纯天然的美女,淡淡的嘴唇,长发垂肩,满脸青涩,充满着朝气,笑起来特别甜美,像极了邻家女孩的样子。

上个世纪香港诞生了众多绝色美女明星,关之琳、黎姿、林青霞、王祖贤等,她们各有不同,却都在内地走红,风靡一时,让人印象深刻。黎姿出生于1971年,14岁时便客串首部电影《开心鬼放暑假》,正式出道,之后演过《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陆小凤》、《新楚留香》《家有喜事》、《古惑仔》系列等影视作品,受到很多观众喜欢。

转眼间黎姿已经48岁了,也早已淡出娱乐圈,中心转移到家庭中,相夫教子成了黎姿的日常。2008年黎姿与富商马廷强结婚,2010年7月24日,黎姿诞下双胞胎女儿,2012年10月8日,黎姿又剖腹产生下一女,组成幸福的一家五口。如今,黎姿的三个女儿都已长大了,作为母亲,黎姿也是经常带女儿们一起出游,满满都是母爱。

另外, 18岁时的黎姿脸上充满青春与青涩,而如今48岁的黎姿除了依旧漂亮外,更多了一些气质。黎姿像香港一些女星一样,都是冻龄女神,对容貌要求很高,虽然已经48岁了,但其通过保养、健身等方式让自己容貌和身材保持非常好,看起来好像年轻了18岁,不仅漂亮,而且还非常有气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