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见日本粉丝 独处合影还递纸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8:52:58  

《复仇者联盟4》还有5天就要上映了,作为出品方的漫威肯定也不会闲着,现在正在进行火热的宣传中,昨日漫威众人已经到来了中国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但是遗憾的是钢铁侠的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没能参与此次宣传,因为手续没弄全,属个人原因。

  但是之前他们一众在韩国所做的宣传会妮妮真的是赚足了眼光,妮妮上台就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而且在之后的“表演环节”妮妮也是尽情尽兴的跳舞,让全场的影迷都在欢呼。

  但是还有些画面被网友传到了网上,那就是在韩国首映礼宣传会上漫威选出了10名日本幸运粉丝与唐尼“近距离见面”,这让本人在屏幕上看到就很激动啊,什么人有这么好的运气才能被抽到。网友上传的视频里,十名日本粉丝在房间里坐着,他们的神色都十分紧张,被主持告知了注意事项后众人都搓了搓手(貌似是告知粉丝们等会要握手),之后主持人大喊道:“我要康姆 Robert Downey Jr~”,此时大门打开,妮妮走了进来。

  大门开启的一瞬间粉丝们都欢呼尖叫了起来,虽然只有十个人,但是隔着屏幕还是能感觉到粉丝们的热情。而妮妮也是大方的走进来,一个一个握手,粉丝们也非常开心,毕竟是和自己的偶像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要是我在现场的话应该就激动的晕过去了吧。

  妮妮和大家聊了一会之后,开始了提问提问环节,要知道妮妮作为《复联4》的主演,关于剧情方面的问题肯定是不能问的,擦边球妮妮也肯定不会回答,而隐私点的问题粉丝们就更不能问了,这可让粉丝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知道本来被选为和妮妮见面就十分的惊喜,突然遇到这个局面粉丝们也都不知所措,但是这个环节还是要继续下去...

  这时一位女粉提问了,她的问题也是让妮妮有点愣住了,她问了一个比较直白的问题:“所有战衣里你最喜欢哪个一个?”这个问题很多粉丝都知道,妮妮已经在以前回答过了,这个问题早已有了标准答案,那就是:“mark 42”(钢铁侠3里飞起来自动组装的那一套,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也算是标准问题了吧,也是让粉丝和妮妮有了对话, 这对粉丝来说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估计会问:1、中国小吃你尝过吗,最喜欢吃哪个; 2、中式家居和美式家居你最喜欢哪个;3、中国哪的风景你最喜欢。等等这些,随便挑一个问问。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