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淘汰内幕 我就是演员任素汐为什么被淘汰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2 12:59:31  

一场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是非常火的。然而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进行了9进4的比赛,宋轶、涂松岩、韩雪、王阳都成功晋级了总决赛。而在比赛前最被看好的冠军竞争者刘欢、任素汐却是被淘汰了。对于任素汐的淘汰很多人表示非常的惋惜,那么任素汐到底是为什么会被淘汰呢?

null

其实这场竞比中,任素汐在《归来》中的发挥也是相当优秀的,虽然整场戏中她没有掉一滴泪,但是却也能让观众迅速的入戏。

有一句说一句任素汐的表演也存在着一点瑕疵,有着丰富执导经验的陈凯歌导演也指出任素汐表演中的问题。

null

null

然而徐峥是不会护犊子的。在韩雪和任素汐之间,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陈凯歌是很明显偏向韩雪的。

而且徐峥在16进9的时候给过任素汐一次复活的机会,如果再一次上演这个情况可能对于其他成员是很不公平的。

任素汐在《1942》中与左小青PK了,成功战胜了她,以为这个题材特别现实能感动很多人,在这中饥荒年代没有饭吃只能选择买孩子来换口饭吃,感动的评委嘉宾都哭了,徐峥说任素汐的处理方式很好,能捕捉到很小的细节上。

null

徐峥是一个非常爱惜人才的,只要任素汐表演徐峥队她的期待都很大,还有就是之前的表演展现出来的实力和能力都是有希望晋级的,同时徐峥也想给她一个展示的机会,而且任素汐的表演方式很干净轻松,她就是在演自己,而且任素汐舞台剧的经验很丰富,处理效果也很棒,这就是为什么任素汐没有参赛,徐峥却把复活权留给她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