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再延播 真正原因竟是抢延禧攻略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16:01:45  

《如懿传》再延播!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网友:不期待了!

如今同为宫廷剧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圈粉无数,剧情频频登上热搜。如今听到《如懿传》再延播,引起网友的众多不满,纷纷留言。一位网友说:如懿传主演粉表示,现在看了《延禧攻略》后不期待了,爱播不播,不播拉倒!还有网友说:这剧怕是要凉了吧!还有网友说:想看的兴致已经被磨没了。另一位网友说:算了,我都不想看了,期初那点子激情全耗没了!况且我现在觉得乾隆就是聂远,富察就是秦岚,娴妃就是佘诗曼!看来网友们现在都要变成延禧粉了!

不过大家不要着急,如懿传从未定档,官方也一直没有发出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期待霍建华,期待如懿传!《如懿传》是由周迅、霍建华两位实力派演员主演,想必也是非常的精彩。据说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非常的漂亮的。

如懿传本身的主角很吸引人,男主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之后的拍戏,肯定会吸引很多自己的粉丝前来捧场,再加上很少拍电视剧的周迅的加盟,这部戏肯定收视率不会低的,现在就希望能够快点通过广电总局审批,快点上映。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