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在哪里拍的 向往的生活第2季拍摄取景地点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7 16:35:36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即将起航,观众们也相当期待,之前是农家小院,第二季有会带给大家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第二季又是在哪里取景拍摄的呢?(第二季在浙江桐庐合岭拍摄,固定嘉宾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小H)

在3月13日中午,何炅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表示马上要上交手机,享受生活了。这也就表示《向往的生活2》已经正式开录,目前能够确定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和小H五个人是固定嘉宾,还会有来自各个领域的明星在每一期节目中一一出现,参与节目的录制。

节目的主题曲是《农夫渔夫》,第一季是农村生活,第二季就要当一个渔夫了,根据爆料,第二季取景江南水乡,在浙江桐庐合岭进行拍摄。浙江桐庐是隶属于浙江杭州,处于钱塘江的中游地区,有富春江贯穿整个县,桐庐整个地区曾经是浙江西部经济实力第一的强县,很多快递公司老板都是在这里出生,良好的绿化更是被赋予“国际花园城市”的称号。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