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节目怒踹小孩是怎么原因_谢贤为什么要踹小孩_什么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8:03:30  

谢贤节目怒踹小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踹小孩?是什么节目?对于谢贤的印象相信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谢霆锋的父亲了,可是近日谢贤节目怒踹小孩,小编惊呆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踹小孩呢

相信很多90后的小伙伴都曾挨过父母打,那时候的教育方式就是“先礼后兵”,不听话就要挨打,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棍棒底下出孝子”这一教育方式逐渐被摒弃,现在讲求的是素质教育,但很多年轻人没时间带孩子,只能让父母照顾,那么作为爷爷奶奶的他们应该怎么教育孩子呢?

近日芒果台推出了一档名为《宝贝的新朋友》的节目,感觉像是升级版的《爸爸去哪儿》,不同的是这档节目的嘉宾组成是:明星爷爷,素人宝贝,通过群居和旅行观察他们的相处方式。四位“爷爷”分别是;张双利、岳跃利、谢贤和姚安濂。

而四位小朋友也都是出演过几部影视作品的小童星,其实这档节目的意义就是教会老年人如何跟小朋友相处。其中谢贤是最应该学习一下的,也正好借着这档节目过下瘾,因为他虽然有两个孙子,但谢霆锋跟张柏芝已经离婚,两个孩子都由张柏芝照看,他曾多次表达过对孩子的思念。

提起谢贤,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谢霆锋的老爸,第二反应是花心,再就是脾气暴躁了。谢贤自17岁出道,如今81岁,他火一般的爆脾气至今名扬娱乐圈。当年79岁谢贤因为一言不合当众拳打80岁“黄药师”曾江。

围绕在谢贤身上的标签大多都是负面的,没办法,谁让他一边做着别人的爷爷,一边还交着女朋友呢。

之前有港媒试图打探王菲跟谢贤的关系,小心翼翼的问他:跟王菲相熟吗?四哥上来就是一句怒呛:“跟你爹熟一点!(指记者)”。最近又传出他打了熊孩子。最近他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讲述几个老人带孙子,然而节目现场并非其乐融融。

在节目录制第一期时,谢贤被问到如果素人小孩不听话怎么办。谢贤竟然超起手做出打人的架势:不听话就给他两巴掌。

听惯了娱乐圈客套话的小编瞬间被谢贤的“天真无邪”打败,生生笑出猪叫。毫不夸张的说,谢贤真的承包了节目大部分的笑点。81岁的谢贤面对小孩不但没有了暴脾气,反而尽显“爷爷”关怀。在游戏环节,为了不让素人小孩失望,忍者腰痛咬牙坚持。也可以手揽素人小孩哄其入睡。

本人一度忘记了这是那个拥有火暴脾气,曾经当着记者面手撕“黄药师”曾江的谢贤了

为什么要踹小孩

81岁的谢贤最近参加了综艺节目《宝贝的新朋友》而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最新一期,也是谢贤在喂孩子吃饭的环节,由于小孩子不听话被谢贤轻轻的踢了一脚,之后也是被网友们狂赞!

这个小男孩分到了谢贤手上,他可不知道这是个暴脾气爷爷,节目中各种熊孩子属性附体。谢贤手中端着一碗食物让小男孩吃,然后小男孩当场拒绝。

刚开始谢贤还是好脾气,好言相劝。小男孩可不管了,不耐烦的大喊:今天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呀?谢贤这火腾一下就上来了,照着男孩上去就是一脚。

在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中,谢霆锋的父亲,已经81岁的谢贤在哄一位7岁的素人小男孩吃东西失败,反而被小男孩出言不逊“今天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啊”时,没忍得住火爆脾气,照着小男孩的屁股就踹了一脚。

庆誉冲谢贤抱怨“今天一天到晚都是吃”,还称谢贤一直“吃…吃…吃...吃…你是吃货呀”。被这句话激怒的谢贤也是毫不客气,直接踹了七岁的庆誉一脚。当时现场气氛顿时降到冰点,其他的三位爷爷十分尴尬,别的小朋友也都不知所措。

不过,从谢贤踢小孩的动图中可以看出,只是轻轻的踢了下,并没有用力,大部分网友也对谢贤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小孩对长辈那么没礼貌,是应该教育一下,不能都惯着,踢得好!”

《宝贝的新朋友》是由芒果TV打造的原创隔代亲子示范综艺真人秀节目。内容为“爷爷+宝贝”的生活交换体验秀,爷爷们分别是谢贤、张双利、岳跃利、姚安濂,宝贝们分别是俊俊&小宝、李庆誉、小玉玉、虫虫,主持人为李锐、谭薇(小燕子姐姐)。

早前《宝贝的新朋友》公布萌娃名单时,网友就纷纷猜测参与录制的明星爷爷名单,其中谢贤携孙Lucas加盟节目的呼声就最高,此次谢贤出现在嘉宾名单之列,让不少网友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81岁的谢贤是混迹于香港演艺圈半个世纪之久的实力派演员,他曾出演过《神雕侠侣》、《万水千山总是情》等许多经典影视作品,除了作为演员长期活跃在大众面前,谢贤和他的家庭,包括儿子谢霆锋、孙子Lucas和Quintus也备受各家媒体的关注。

谢贤虽然不与儿孙同住,但他十分宠爱自己的儿孙,每每谈起当爷爷的经历就滔滔不绝,说到和孙子的相处时更是表示自己有各种绝活哄娃,所以两个孙子都很崇拜他。

上期节目中庆誉因为谢贤年纪大而伤心大哭,感性懂事的庆誉让爷爷们备受感动,谢贤更是将贴身项链赠与庆誉。节目中一贯听话懂事的庆誉一直让爷爷们觉得十分省心,与庆誉成功组队的谢贤更是开心的表示自己运气好,但在本期节目中,一向坚强的小小男子汉庆誉却因为想妈妈而突然痛哭不止,而昔日的港圈老前辈谢贤在这时也展现出了的柔情一面,一把将庆誉抱在怀中,轻轻拍打庆誉哄他入睡。

在谢爷爷温柔轻抚下,庆誉渐渐入睡,谢爷爷还细心为庆誉擦去因大哭惹出的一身汗,曾有过带孙经验的谢贤在节目中就说过自己很会带娃,现在看来谢贤带娃果真是有一手,常年生活在明星光环之下的谢贤在节目中就与邻家爷爷无异。

谢贤在采访中也说到自己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想必此次带着小萌娃出门旅行也感受到了更多陪伴的温暖,在采访中谢贤也说到儿子谢霆锋已经长大了,现在带着庆誉都忘了儿子了,并说自己是拿庆誉当亲孙子,也能感觉到庆誉也是真的把自己当亲爷爷,看来这对爷孙相处得是十分温馨融洽!

不过谢贤也没有用大力,目测小男孩屁股是不疼的,只是可能心灵有点小创伤吧。当然,更多的网友表示心理创伤更为严重的应该是卷头发小男孩的父母吧,不知道看节目时是啥反应啊。心理阴影面积应该超过三室一厅了。

很难想象《爸爸去哪儿》中爸爸们踢别的小孩会被喷成什么样,譬如刘畊宏踢嗯哼,估计会被逼到退出娱乐圈吧。但值得一提的是,谢贤这一脚竟然获得大部分网友支持。

本以为谢贤会被喷的体无完肤,不曾想画风如此统一且和谐。

不过,从谢贤踢小孩的动图中可以看出,只是轻轻的踢了下,并没有用力,大部分网友也对谢贤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小孩对长辈那么没礼貌,是应该教育一下,不能都惯着,踢得好!”

神马情况?

讲真,还是希望81岁的谢贤多休息一下,带小孩本身就不是易事,操心更是家常便饭,真担心这老爷子身体吃不消啊。

是什么节目

《宝贝的新朋友》是由芒果TV打造的原创隔代亲子示范综艺真人秀节目。内容为“爷爷+宝贝”的生活交换体验秀,爷爷们分别是谢贤、张双利、岳跃利、姚安濂,宝贝们分别是俊俊&小宝、李庆誉、小玉玉、虫虫,主持人为李锐、谭薇(小燕子姐姐)。

当看尽爸带娃、妈带娃、鲜肉带娃等各种亲子秀井喷式爆发后,最有反差萌的爷孙隔代亲子生活体验秀来了。《宝贝的新朋友》锁定“爷爷+宝贝”的隔代亲子关系,“隔代亲”是当今每年家庭正在经历的,具有广泛的情感共鸣。而老人和小孩本身也是一种“最特别”的关系,而当“老小孩”遇见“小小孩”,他们表面是爷孙,实际是最有新鲜感的朋友。节目内容为“爷爷+宝贝”的生活交换体验秀,分为四大主题旅程,单线旅行+群居新体验,通过旅行式的生活体验带来有治愈感的反差萌。

节目时长:70分钟/期,12期

播出计划:2017.10.16起 每周一中午12:00播出

节目嘉宾:明星爷爷+素人北鼻

节目形式:生活记录+体验任务

播出平台:芒果TV&腾讯视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