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出演《无限挑战》 冬季奥运会特辑第二部的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18:27:46  

《无限挑战》之前停播七周休整,目前已经全新回归啦。据韩国媒体3月28日报道,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将于本月30日进行冬季奥运会特辑第二部的拍摄。

而之前在23日曾与成员们一同在江原道平昌进行录制的演员朴宝剑此次也将再次参与录制,连续出演《无限挑战》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加上现在《无限挑战》正缺一个固定成员呢~所以粉丝们都很关心朴宝剑会不会成员固定成员。

对此,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出演《无限挑战》是事实,但是对于30日具体的录制内容我们无法得知。据我们所知并不是在江原道平昌进行拍摄,而是在其他地方进行录制。"


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此前结束了长达七周的重新整改时间,目前已开始播出正常节目。已播出的节目不知合不合粉丝胃口呢~
限挑战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05年4月23日开办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
节目原本是综艺时段《星期六》内的其中一个环节,经过多次节目改革,最终在2006年5月6日以韩国电视史上第一个 真实综艺节目 独立呈现,以每周不同主题和形式独立制作,《无限挑战》名称由当时沿用至今。
《无限挑战》因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