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帕卡德为什么要杀死金刚 金刚父母怎么死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15:59:38  

开头就埋伏笔说明了上校并不想回国 因为越战并没有打赢,作为一个战争狂人,他觉得自己没尽到军人的职责,所以他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是表现出高兴的,他终于还有立功的机会。然后发现金刚,把战争失败和队友死亡的怨气都发泄在金刚身上。

金刚骷髅岛帕卡德

前面就暗示了他想继续打战,下令收队时他不是看着自己的勋章说:到底是为了什么,吗?接着收队前临时接到新任务他就很高兴,相反队友们不想出队了想回家。从后面他不惜冒更大风险、死更多队友下还非要打,估计他并非单纯为了立功而是更想开战满足自己的士兵心态吧,而原因就是那个越战没有打赢。还没出船时他还跟“反战战地记者”有口角。

首先金刚只有一个,打个比方,项羽只有一个,但项羽的爸妈是不是比项羽厉害。其次,就是他妈的主角光环。还有金刚大战哥斯拉,我就擦了,两个正义使者,一个是普通的,一个是神的存在,怎么打?想和蝙蝠侠大战超人一样?最后来个超级大boss,两人和好一块干反派?期待2020年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