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1000号球衣海报怎么回事_梅西1000号球衣海报图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3:25:31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为梅西制作了千场里程碑的海报,海报中的他穿上了印有自己名字的阿根廷1000号球衣。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梅西注定要为这大场面做些什么。果然梅西就是梅西,他永远不会让人失望,在阿根廷队晋级四强的道路上贡献了首开纪录的进球,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方式更适合庆祝自己千场里程碑的比赛了,他的这个进球还为自己一举创造了多项纪录。

这是梅西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打入的第9球,凭借这个进球,他超越了马拉多纳,成为了阿根廷队史上仅次于巴蒂斯图塔的世界杯射手,已经带领球队晋级本届世界杯八强的梅西,想要追平巴蒂的10个世界杯进球,是一件完全可以期待的事情。而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梅西一共创造了67次机会,在这项数据上与马拉多纳持平,并列队史第一位。

凭借本场1/8决赛的表现,梅西当选官方评选的全场最佳球员,自有该项评选以来,梅西已经8次当选,超越了C罗的7次,成为截止到目前为止获评世界杯单场最佳球员次数最多的球员。接过象征本场比赛最佳表现的奖杯后,梅西被问及“如果可以把全场最佳颁给队友,会颁给谁”,他选择了罗梅罗:“他是一位在球场上很出色且经验丰富的球员,当然每个球员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而若不是劳塔罗多次浪费机会,梅西还能贡献更多的助攻,在阿根廷国家队中,他就是这样一位能够成就自己也能够顾及到队友的存在。

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庆祝梅西千场里程碑进球以及阿根廷晋级的狂欢几乎遍布了世界上每个拥有阿根廷球迷的地方,梅西说能够和队友以及球迷们分享这一刻的感受简直是不可思议,而他本人直到比赛当那天才知道这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我没有去想那1000场比赛,我今天才知道这场比赛是第1000场,我以为还差好几场呢。我活在当下,享受我们正在经历的一切。”

的确,梅西就是在这样“活在当下”的努力中,不断创造了属于他和世界足坛的纪录,未来还会有多少奇迹发生,人们拭目以待就好。至此,梅西在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的168场比赛中,贡献了94个进球和50个助攻,其中有60个是运动战进球。梅西的队友们也一直在球场上寻求对他的支援,然后享受梅西带给他们的一切,阿根廷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梅西是球队的99.9%,但当事情对他来说不顺利的时候,我们就会是那个试图帮助他的人。”费迪南德则称梅西的这个进球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能看到的最好的个人表演,“他甩开别人一英里。”

这样里程碑的大场面怎能没有家人的见证呢?梅西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就在看台上全程目睹了这一切。本届世界杯以来,梅西的妻子带着三个孩子去到了每一个有阿根廷队比赛的现场,这也是梅西的孩子们第一次在现场感知世界杯的意义。有家人的场外助威,让梅西更加心无旁骛,“我的孩子能够来到这里,因为他们长大了,我能够看到他们如何理解这一切。这是我的孩子们第一次知道世界杯的意义,看到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体验世界杯,我真的很感动。能够和他们共同经历比赛的每一分钟,这是很特别的事。”

接下来,梅西的家人还会陪伴他一起征战,努力抵达更远的彼岸。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将对阵荷兰队,在梅西看来,这将是一场艰难且激烈的对决,“这是世界杯1/4决赛,如果说一开始很难,那么现在就更难了。”

文/北青体育 王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