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怎么回事_为什么发侯佩岑广告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16:16:59  

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怎么回事_为什么发侯佩岑广告图

  要知道,上次的彩虹图事件,让周杰伦和昆凌压力很大,周董的人气都受到影响。有些人猜测,或许是周杰伦手滑,也有人说是昆凌默默关注侯佩岑。不过,他们夫妻统一口径,说这就是地产商给的照片。

  

  上次还有人背锅,那么这次呢?还能怪谁呢?只能说,这次要怪昆凌自己了。你们都明白,昆凌也出道很多年了,按说应该有经验了,可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大家都觉得她自己太不小心了。

  

  我们不好说这是谁碰瓷,可是如今给人的感觉就是,昆凌每次出来都带上侯佩岑,给人一种昆凌不够自信的感觉。其实作为天王嫂,昆凌已经很有地位了,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自己独立行走一样可以。你们说对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