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被拍深夜前往杨幂住所怎么回事_魏大勋杨幂恋情为什么不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7:35  

魏大勋被拍深夜前往杨幂住所怎么回事_魏大勋杨幂恋情为什么不公开

  1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魏大勋工作结束后深夜去杨幂地址的照片,怀疑恋爱暴露,引起了很多网民的注意。据了解,这不是魏大勋和小杨第一次传出恋爱消息。

  

  当天,魏大勋首先在工作室拍摄,穿着西装认真,休息期间和助手谈了很长时间,两人聊天时魏大勋笑着脸红,心情很好。

  

  拍摄期间魏大勋也很认真,造型师整理了衣服后,他开始工作了。

  

  等一天下班已经是深夜了,媒体拍到魏大勋乘车抵达某小区,周围环境很暗,但媒体拍到的人影是魏大勋。

  

  但是,魏大勋到达的住宅区不是自己的住所,而是和他传达恋爱丑闻的杨幂住的住宅区。魏大勋从住宅区的侧门下来,然后走进去,在此期间旁边没有别人的陪同。

  

  魏大勋进入住宅区后,一直住在杨幂的单元大楼里,这个场面正好被媒体拍摄,这也必须联想到以前经常发生的恋爱丑闻。

  但是,由于拍摄的时间是夜晚,周围的环境变暗,看不见人影,很多网民纷纷表示这是捕捉风的影子,没有同一个框架,但是也有网民表示他们的恋爱早就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据媒体报道,杨幂和魏大勋的地址至今只有一条路。7月,媒体曝光魏大勋去大连剧团探班杨幂。8月,网民拍摄了两人穿着同样的鞋子游览798艺术区。

  

  前几天,被网民拿出了和使用痕迹一样的帽子,多次偶然和巧合,必须相信他们真的在一起。

  

  魏大勋是杨幂的忠实粉丝,13年前也就是2006年,魏大勋在博客上表达了对杨幂的喜好,2年后出道进入演艺界,用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受欢迎,和偶像杨幂一起工作也很感动。

  

  两人曾合录某综艺节目,节目中两人关系一直亲密无间,魏大勋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杨幂的好感。两人组成应该的月份组合,节目中的交流非常甜蜜!魏大勋对杨幂微不足道的照顾,杨幂也表示在交往中喜欢他。

  

  杨幂比魏大勋大三岁,恋爱是真的,御姐和奶狗的组合也很甜,祝福自己的爱豆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