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翻车怎么回事_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现场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8 14:55:15  

娱乐圈里有很多对比较火的夫妻,两人的名气都不小,关系却一直处于网友们看不明白的情况,比如佟丽娅陈思诚这一对,大众就一直猜疑不断。

就在很多人以为他们早就离婚的时候,

8月8日,佟丽娅的生日,陈思诚突然晒出佟丽娅的美照,并发文为她庆生,配文写道:“朵朵妈生日快乐。”

之后佟丽娅也很快回复了一个调皮的小表情,挤眼,看来两人的关系还是和以往一样的恩爱啊。

粉丝们对此也表示放心了,有了孩子,夫妻离婚的孩子,孩子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粉丝们也是为朵朵着想。

但还是有网友觉得奇怪,为什么不叫“老婆生日快乐”,反而是“多多妈”。

这样的猜测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毕竟不是所有夫妻都喜欢“老婆老公”的叫,实在太腻歪,很多夫妻生完孩子后喜欢称呼对方为“孩子爸、孩子妈”,这也很正常。

佟丽娅和陈思诚这对夫妻之所以这么受网友关注,不外乎是因为都很火,先不提感情上怎么样,最起码两人事业顺利。

佟丽娅不光戏演得好,最近还不停上综艺,一档叫《舞者》的综艺直接邀请了她过去当导师,当时因为夸赞一位选手长得像易烊千玺时,被追着骂,还硬刚了回去。

至于陈思诚,这几年当导演越发见成绩,他导演的《唐人街探案》连着几部,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当初和佟丽娅的定情之作《北京爱情故事》,就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作为导演,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小提示:

佟丽娅在圈子里一直都是女神级的人物,性格也很好,该温柔的时候温柔,但该刚的时候也不弱,陈思诚娶了她,可以说是很有福气,当初陈思诚传出婚内出轨的消息,引发众人热议,但佟丽娅却很大度,选择了原谅,现在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看样子应该是打算继续携手共进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