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送孙俪的耳环是什么牌子值多少钱_邓超送孙俪的耳环同款牌子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2 15:48:21  

孙俪和邓超在娱乐圈是幸福的明星夫妻,恩爱系数相当高,相比娱乐圈花边新闻满天飞的夫妻们,简直是天壤之别,二人是为数不多的“净土”,在11月的头一天,孙娘娘就收到了邓超送上的礼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赶紧亮出来秀一秀恩爱,只不过这礼物真是有点奇葩。

邓超送上的礼物是一对耳环,孙俪带上后自己都蒙圈了,不知这耳环是何物,发文质问“邓先生”问:“这是筷子吗?这是书签吗?还是刮痧板?”,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身体结构出了问题发出一句这样的质问:“还是我脖子不够长?”,哈哈整的娘娘都怀疑人生了!大家看看这对儿耳环,无华丽的雕饰,也没有高端奢华的宝石点缀,就是简简单单细长条造型,颜色呈现出墨绿色,小编大胆猜测一下,邓超手头宽裕的话这耳环的材质就是翡翠,价值肯定不菲,甚至在二三线城市换套豪宅也不为过,但是从照片中反射在耳环上光泽度不高,水头也不足,忽然感觉像是其他石材,或者是塑料制成,只是造型独特一对耳环,要看出到底是什么材质,还需要娘娘自己说明或者拍个清楚点的特写才行,就不乱猜测了。

邓超到底送娘娘这个耳环是啥意思呢?小编有个猜测,孙俪有个外号,叫孙一条,名字由来是孙俪拍戏很认真,经常私底下对剧本刻苦研读,很是用功,拍摄时都是一条过,不需要一个镜头反复拍摄,因此获此称号——孙一条,邓先生送上这对儿耳环的寓意莫非来源于此?若真是如此,倒是在合适不过。

想想还是邓超恶搞的因素大一些,邓超一贯如此,经常像个孩子一样去“招惹”娘娘,这是人家夫妻俩之间那点乐趣,恩爱表现的方式不同罢了。

只不过这耳环造型实在是过于超前,细长条造型的耳环见得多了,但是这么长的真是少见,耳垂到肩的距离是成人手上一扎的距离,也就是10公分左右,看孙俪带上后,耳环底部都垂到锁骨了,这绝对超过10公分了,有点让人接受不了,是真的长啊!一眼看上去真的像是一双筷子戴在耳朵上,孙俪娘娘颜值算是拔尖的了,但是也是驾驭不了这双“筷子”。耳环和娘娘的颜值相比之下,还是孙一条好看,耳环吗——再议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