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女儿近照曝光 长相更像母亲没有遗传父亲大鼻子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9 18:25:11  

近日,港媒曝出一组王祖蓝女儿的近照,已经八个月大的王天韵,五官明显长开不少,但和父亲的模样却不太一样,反而更像母亲多一些。

null

其实王天韵四五个月大的时候,王祖蓝晒出女儿的日常小视频,就不难看出这可爱的小脸更像妈妈一些,且王祖蓝标志性的大鼻子也没遗传给女儿。

null

对此李亚男曾表示,女儿现在个子也比同龄人高,长得也越来越像自己,没有遗传父亲的基因简直太好了。

null

而不少网友也表示,王天韵极有可能被名模母亲改善基因,希望她从长相到身高都越来越像李亚男。

null

据悉,王祖蓝与李亚男都是基督徒,两人是在一次教会活动中认识,相恋后却遭女方父母反对,后在王祖蓝的坚持下感动了李亚男的父母,两人才在一起。

null

后来,王祖蓝在2014年11月的TVB台庆晚会上,在表演魔术的环节中突然上演“求婚”,李亚男感动答应。

2014年12月22日,两人登记结婚,王祖蓝在某社交平台上传照片,晒出在香港婚姻登记处的留影,并写道“该来的,始终都会来”。

null

两人十分恩爱,特意选在2015年情人节当天,于香港九龙城浸信会举办婚礼,婚礼邀请了大约200名宾客,王祖蓝十分用心,还安排了大摇臂从各个角度记录婚礼现场,将这宝贵时刻永久珍藏。

null

结婚三年后两人终于喜得女儿,两人一路走来十分不易。

null

也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幸福长久一辈子。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