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否认怀二胎传闻 表示如果有会说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6 15:18:55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和老公陈小春2010年结婚,育有一个儿子Jasper,一家三口之间的可爱互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喜爱。她曾透露过想生二胎的心愿,近期更频被捕获小腹微凸,还现身育婴用品店,让她有孕的传闻甚嚣尘上,她近日上节目更首度松口回应。
 
应采儿、陈小春近日接受节目专访,当被问到儿子有没有要求要弟弟或妹妹时,她透露Jasper是想要哥哥或姐姐,当主持人再度追问“何时会替Jasper增添弟弟或妹妹”时,她则表示:“有的话我们就会说,但没有阿!”直接否认怀有二胎的传闻。
 
应采儿日前才被港媒目击,带着儿子Jasper现身婴儿用品店,照片曝光后令网友直呼“这一看就是怀了嘛”、“肚子好大了!”她和陈小春在餐厅候位时,老公还特地走远才开始抽烟,夫妻互动被好奇和怀孕有关,她的孕肚话题更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引起热烈讨论。
应采儿首度开腔怀二胎应采儿首度开腔怀二胎
应采儿否认怀二胎应采儿否认怀二胎
应采儿否认怀二胎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