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庆生孙红雷 发文谢谢大家像妈妈一样记得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3:35:58  

男人帮庆生孙红雷 发文谢谢大家像妈妈一样记得生日
 
16日,正值孙红雷48岁生日,极限男人帮罗志祥、黄磊、王迅凌晨纷纷为好兄弟送上祝福。而王迅庆生同时不忘为与黄渤的新片《一出好戏》打call。照片中,孙红雷穿黑T架黑超带潮帽与王迅合影,侧颜竟有些撞脸罗志祥,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孙红雷庆48岁生日在微博晒出帅照,并称:“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像我妈妈一样记得我的生日。”照片中,孙红雷与金色狮子雕像一起合照,直视镜头,硕大的双眼皮让人十分羡慕。此前,好兄弟罗志祥、黄磊、王迅也在凌晨纷纷发文为帅雷雷庆生,三人暖心表白,兄弟情温暖又肉麻。
 
真肉麻!男人帮庆生孙红雷 48岁孙红雷最先想到的果然是她!
 
粉丝们也一起祝福道:“鸡条粉祝孙漂亮生日快乐愿你幸福常伴,所愿所想都能实现,永远开心永远帅气,永远是我们的帅雷雷。”“红雷哥生日快乐,帅就一个字~可我想对你说好多次。”“生日快乐呦!颜王孙红雷暴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