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方发声明_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声明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19:16:42  

8月分手月,8月12日下午,杨紫和秦俊杰相继发布声明,宣布二人已和平分手。

8月11日晚间,杨紫秒删一条微博“物是人非”,引发网友猜测。果然,第二天杨紫和秦俊杰就宣布分手,在分手声明中双方强调:无关他人,没有背叛。

但是网友却开始质疑在拍摄《泡沫之夏》时秦俊杰和张雪迎因戏生情。8月12日,张雪迎工作室通过微博辟谣,表示不背锅,但有网友找到当时的拍摄花絮,指出秦俊杰和张雪迎喝同一碗胡辣汤过于亲密,“胡辣汤好喝吗”也迅速登上热搜榜。还有网友翻出杨紫在录制综艺节目时真情流露,坦言自己梦见秦俊杰和同剧组女演员恋爱,结果第二天秦俊杰要拍摄的就是二人结婚的戏份。

于是就有网友指责张雪迎是“小三”,插足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杨紫当晚在张雪迎工作室辟谣微博下评论,“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希望到此为止吧,感谢大家的关心”,再次澄清质疑,张雪迎则回复了一个抱抱的表情。

8月14日,张雪迎工作室发布了一份声明,力斥“张雪迎小三”等传言是不是谣言,损害了张雪迎的名誉权,并希望大家停止散播不实信息,因事态发酵严重,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采取行动,将对继续散布不实谣言的主体提起诉讼。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