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川娄艺潇真的假的相差几岁 娄艺潇男友李川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18:10:39  

娄艺潇凭借《爱情公寓》中麻辣教师胡一菲这个角色被观众们熟知,时隔多年,1月11日娄艺潇的生日,凌晨准点,演员李川发布微博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还附上了一个心形的表情,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李川12月27日生日的时候,娄艺潇也以同样的模式送上祝福,心形表情也同样出现,看得出两人正是处于热恋的甜蜜阶段,恋情也随之曝光。

其实对于两人的恋情,网络上的网友们一边倒的送上祝福,毕竟娄艺潇也是老大不小了,如今能够找到自己合心意的归宿,是网友们十分愿意看到的,更有网友直接开始询问两人什么时候谈婚论嫁。其实当大家看到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对李川并不熟悉,李川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李川出生于1990年,比娄艺潇还要小两岁,是一名主持人兼演员,他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左耳》、《那片星空那片海》等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在《一起同过窗》中饰演余皓,相信不少观众也有一定的印象,尽管李川的名气暂时不如娄艺潇也是不可争议的事实,但相信只要两人是真心相爱的,其余的都不会是问题。

关于两人是如何相识的,其实很简单,娄艺潇和李川都属于演艺圈的人,同一个圈子认识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最主要是娄艺潇和李川看对了眼,当然两人目前都没有正式的公开过恋情,但微博上这么默契的互动已经算是默许了。其实娄艺潇和李川的恋情还是相当低调的,但爱的低调,却不会错过每一个重要日子里送上的祝福,这新年初的一把狗粮包含了浓浓的爱意!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