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女神教师陈果结婚了吗 陈果个人资料身高体重老公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5:32:00  

在这个网红时代,很多人靠颜值,有人搏出位,但也有人凭借真才实学被人捧成了网红,来自复旦大学的女神教师陈果因为她授课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她也成为了一位网红老师,陈果出生于1981年,身材高挑,在复旦学是有名的“模特姐姐”,而她在课堂上出口成章,不拘一格的授课方式也成为她最好的代名词。

其实陈果在网络上已经火了很长时间了,2008年6月的时候,陈果开始担任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思想道德修养”课程的老师,在两年猴有学生将她授课的视频发布到网上,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欣赏陈果的课程,这段视频也就让陈果从此走上了女生教师的道路。

陈果是复旦文科基础地班1999级本科生,主要学习的是哲学,后来在硕士期间,她还学习了西方哲学,,博士的时候学习的是宗教哲学,陈果认为自己所学习的东西和自己的爱好是一致的,她读的不是书和学问,而是在面对自己的生活和生命,学习的也不是专业的知识,而是学习怎样将自己活成一团正能量。

陈果现在的课程非常受欢迎,很多学生表示抢她的课比双十一抢单还难,很多网友好奇,这样的一位麻辣美女导师的感情生活如何,结婚了吗,老公又是谁?其实关于这些资料,网络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毕竟这也是属于她的个人隐私,人才走红可是靠真才实学,可不是靠私生活炒作,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她对爱情的理解如此深刻,应该已经结婚了,但这些也仅仅是猜测而已。

陈果个人资料

陈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enguoqiuzhang

年龄:37岁

来自:上海

身高:172cm

专业:复旦大学哲学博士

职业:复旦大学思想道德修养老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