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烘焙情侣王辰崔悦个人资料微博 甜品店地址名字棉点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16:34:18  

《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请来了一堆烘焙情侣,男的叫王辰,哈尔滨人,女的叫崔悦,来自山东,两人现在在杭州有一家烘焙甜品店,取名“棉点”,在现场他们带来了很多非常精致的甜点,也让众多主持人和观众口水直流,崔悦表示王辰长得比较着急,所以称他为王叔,而自己也就成了崔婶!

烘焙情侣的“棉点”甜品店被称为杭州情侣必去的一个点,他们的很多产品都是和爱情有关的,其实王辰和崔悦两人之前是作模特的,高挑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让两人站在一起绝对是最瞩目的焦点,两人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当时两人就是互怼的状态,后来慢慢产生了感情。

崔悦表示开一家甜品店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她希望趁着年轻能够去实现这个梦想,现在崔悦是负责在店里研发一些产品,王辰负责试吃,在一座透着阳光的玻璃房里,有着店主亲自绘制的优化,还有精致健康的特色甜品,将食物本身的味道完美遵循,两人幸福的经营者一家烘焙小店,也希望能够将两人的幸福传递给更多人。

崔悦个人资料

崔悦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073591895

生日:10月24日

家乡:山东

现居:杭州

职业:杭州靓依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专业:南昌航空大学

王辰个人资料

王辰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643680945

年龄:29岁

生日:1988年8月2日

来自:哈尔滨

现居:杭州

职业:棉点餐饮公司CEO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