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熙cheng蹭王俊凯热度 邓恩熙个人资料真实年龄造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17:25:05  

在《嫌疑人X的现身》中出演林心如女儿的邓恩熙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第一次出演电影的邓恩熙今年才12岁,虽然年龄小,但她超高的颜值和过硬的演技得到了众多老戏骨的认可,俨然是演艺圈的一颗未来之星。

这次来参加首映礼,邓恩熙是穿着一件牛仔背带裤亮相,非常的清新自然,更是展现出少女特有的朝气,据了解,邓恩熙在这部影片中是非常重要的线索人物,而这也对一个刚刚进入影视圈的12岁小女孩来说,绝对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而邓恩熙则表示,自己能够遇到这样好的一个导演和团队,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

从去年试镜开始,导演苏有朋一直都非常看好邓恩熙,也给予她足够的肯定和鼓励,这也让她见识到了更大的世界,拍片过程中,苏有朋则是对她的要求非常严格,这也是为了让邓恩熙能够更快的成长起来。现在电影已经上映,很多观众在看过以后,都表示邓恩熙的表演非常精彩。

其实邓恩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在9岁的时候她就参加过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经过一轮轮的筛选,最终是获得了全国季军,之后今年时间也参加过一些综艺选修节目,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很多粉丝表示,邓恩熙在舞台上的表现就像一个非常有气场的女王,而生活中的她则依然会表现出非常纯真孩子气的一面。

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engenxi

年龄:12岁

生日:2005年4月18日

来自:北京朝阳

生肖:鸡

星座:白羊座

职业:演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