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冰徐路大尺度无圣光照片 徐路个人资料三围身高体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15:02:38  

电竞女神cherry冰之所以能够在电竞界里一炮而红就是因为有一对超级大胸,就因为她那对大胸的存在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宅男,加上脸蛋也还不错,所以从电竞里出道之后就被捧成了女神,粉丝是数量也是十分之多。

但是,近日这位镜头前的大胸女神被粉丝们扔臭鸡蛋了。为什么呢?因为cherry冰的微博账号被封了,于是她就想着用直播来稳定自己的粉丝,提升自己的名气,但结果cherry冰素颜出镜直播后,那种曾经迷倒万千人的脸跟菜市场的大妈居然没什么两样。

直播中没有化妆的cherry冰小眼睛,细眉毛,双眼无神,且皮肤暗淡还有色斑豆豆,看起来就跟居家过日子的中年妇女没什么两样,昔日里水嫩的模样完全找不到影子,于是愤怒的粉丝们都觉得cherry冰的照片是“照骗”,纷纷狂刷臭鸡蛋。

被粉丝们围攻之后,cherry冰一边哭泣一边脱外套,称要证明自己,果然,衣服脱光之后露出了大胸和翘臀,就直播中的身材来看和照片上的身材还是差不多的,但是粉丝们表示脸蛋欺骗了自己纷纷要取关,可怜兮兮的cherry冰大喊“你们看,这还是我啊!”简直超级搞笑。

cherry冰徐路个人资料:

姓名:徐路

年龄:26岁

出生日期:1990年8月30日

身高:168cm

体重:50kg

三围:99、66、94

所在地:北京

职业:模特、Coser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878729639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