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莉cc胸围36d凸点照片 斗鱼大莉cc真名李荣莉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6:04:29  

16岁的萌妹子大莉cc颜正胸大,大莉cc开始做主播时就深受不少宅男的喜欢,以至于每个月靠吃播就能月入百万,所以即使现在还未成年,她就已经是小富婆一枚了。


大莉cc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虽然一入行做主播就深受不少宅男的喜欢,但是依然有不少吃瓜网友不能理解大莉cc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而不少死忠粉也给出了答案,原来大莉cc虽然只有16岁,但是拥有36D的傲人上围,再加上一直走清纯风,不露肉,更让那些看惯了御姐少妇风的网友更加欲罢不能,人气也直线上升。

大莉cc之前一直从事的都是吃播,据说能月入百万,不过现在她直播的领域越来越宽了,也开始当起了英雄联盟的直播,被称为最强小萝莉,即使卷入了代打传闻,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她,只不过这样的完美小女生还是有自己软肋,那就是不能唱歌,因为唱功实在不佳,听的网友只会觉得搞笑。


大莉cc个人资料:

昵称:李荣莉

年龄:16岁

生日:2000年8月13日

职业:斗鱼主播

居住地:福建厦门

斗鱼直播房间号:244036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602110345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