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把林志玲问哭怎么回事_问了什么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8:05:16  

林志玲又登上了热搜,但不是因为其他活动,而是因为蔡康永问了她一个问题,就让她瞬间泣不成声,妆容都哭化了。蔡康永就问了林志玲一句话,那就是:“你人生中有哪一天是你很想回去的?”

林志玲立刻捂着脸哭了起来说:“我实在是不想哭的。”


 


蔡康永有些不解:“这个问题有什么好哭的?我是不会放弃这个问题的。”

其实,这个问题很普通,不过,谁能想到,林志玲突然就戳中了泪点,当场情绪失控,直接红了眼眶,还落了泪。而蔡康永也明显有些意外,赶紧掏出纸巾递给了林志玲。


 

林志玲哭了很久没有回应蔡康永,而蔡康永则一直追问林志玲,林志玲缓了缓后,声音颤抖的说:“我的答案就是,我曾经想过,我愿意用很多日子去换一天,我妈妈还记得我,还很健康的一天,让我可以好好的陪伴她。”


 


林志玲的母亲患上了病症,病情一天天严重到,已经不记得她是谁的,这也是为什么林志玲会从日本回到台湾定居的原因,因为她想多陪陪母亲。


 


所以当蔡康永问出她有没有特别想回去的一天时,她立刻就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才忍不住哭了起来,她很想回答母亲没有生病的时候,回到母亲还记得她的时候,但这都只是她的奢望,她才会哭的那么伤心。


 


有的网友说:蔡康永看到林志玲都哭了,还坚持不放弃一直追问的行为,真的有些过了,大家要理解,他是主持人,职责所在,这个在节目之前应该是已经商量好的。

看完林志玲和蔡康永的这段对话是谁忍不住泪目了,只要想到这样的场景就感觉好戳心,一整个难过住了!


 

林志玲说,如果可以只希望能有一天,就一天的时间,让她妈妈记住她。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更会感同身受吧。被最亲最爱的人遗忘将是多痛,不敢想。好好珍惜身边人。


 

无论放在谁身上,遇到这样子的问题,每个人都会伤心到无法控制自己,林志玲哭了也是可以理解的程度,志玲姐姐别哭了。


 

志玲姐姐一直很坚强,很少会把脆弱的一面展现给我们看,而在谈到亲情最容易崩溃,希望她一直幸福下。


 

不得不说蔡康永的智商和情商确实很高,第一句话开口就能让人共情,不然的话怎么会把林志玲问哭呢?但每一位妈妈都很伟大,要珍惜眼前人。


 

大家也知道林志玲很少晒自己的亲人,尤其是自己的母亲,偶尔也晒晒自己的父亲,在那年10月11日这一天,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在个人的账号罕见晒出了自己与妈妈吴慈美的同框照片,画面中林志玲依旧是性感着装,携妈妈一起大秀母女情。


 

林志玲先前早在以前节目《大牌驾到》上泪崩,由于她哭的桥段是她的征婚告白,向来文雅的她却出乎意料在镜头落泪。

外界本以为女神哭与感情有关,但现在传出她落泪主因是因妈妈病了,且是阿兹海默症。

林志玲先前在节目上的征婚告白桥段中感性说出“我是林志玲,然后,我希望你喜欢的我,不是大家眼里的林志玲。


 

只是傻傻的林志玲、简单单纯的林志玲,然后等我丑了,你还愿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病,就这样!”语毕,她竟落下斗大泪珠,让电视机前观众也都跟着女神哭了。


 

比起以前常公开露面,近来已经鲜少曝光。但对此传闻,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否认,表示老婆的确身体不适去医院就诊,且太太病情不是外传的病症,也已经恢复健康。


 

从林志玲与蔡永康的对话能看出,她的妈妈确实是健康方面出现了问题,希望老人家能尽快康复起来,现在医学发达,要有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


 

作为一个非常出众的女明星,林志玲只身一人在娱乐圈中闯荡,难免要有应酬。如今结婚后的林志玲在观众们心中的印象还是清纯女神,但她曾经的一些照片,引起了很大的议论。


 

林志玲跟图中男子热舞的这张照片,现在的网友们看过后,都会感叹,纷纷直呼,志玲姐姐太开放了,这样的舞蹈不能总跳啊。

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带娃的生活,也回应了外界催生二胎的声音。她是一个非常有母爱情结的女人,对孩子有着很深的感情。


 

但是最近,林志玲却表示自己不会再生了,这次她直接回答: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三个做不到,也表达了她的无奈和决心。这可能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大家都不要一直追问了。


 

林志玲还曝出父母当年的结婚照也难得一见,林妈妈优雅美丽,林爸爸仪表不凡,难怪林志玲那么美,主要还是基因好啊。随着林志玲从台湾第一名模,到如今的当红演员,她所获得的每一点成功都有家人的功劳。


 

从小到大,林志玲一直在走自己的路,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也未曾忘记母亲的辛苦付出和支持。据悉,林志玲的母亲普通的家庭主妇,但她却对女儿的成长充满了关爱和支持,经常给予她鼓励和指引。这种母爱的力量不仅让林志玲成为了今天的自己,也让她更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机会和每一份感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