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方称“大反攻”时机已定怎么回事_乌克兰什么时候大反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0:15  

乌方称“大反攻”时机已定怎么回事_乌克兰什么时候大反攻

近几个月来,有关乌克兰反攻的话题一直受到热议。近日乌政府官员对于反攻是否已经开始也说法不一。27日,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驳斥了有关乌军反攻行动“已经开始”的说法。他表示,乌武装力量“随时准备发动反攻”,但不会提前公布具体日期。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27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们时刻准备着发动反攻,正如我们时刻准备保卫国家一样。”他说,“乌方反攻可能于明天、后天或一周内开始,但倘若说出具体日期会显得奇怪。这也是不可能的。”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  资料图

  另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7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当天在其官方社交账户发布了一段乌武装部队的视频。画面中,乌军士兵齐声呐喊誓要反攻。西方援助的“豹”式坦克也在其中亮相。扎卢日内还发文称,“归还那些属于我们的东西的时候到了”。有乌克兰媒体称,扎卢日内暗示反攻时刻已经到来。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加卢津27日表示,西方国家怂恿乌克兰发动所谓的“反攻”再次说明,他们罔顾乌克兰及其居民可能遭遇的灾难性后果。西方国家企图将冲突推到战至“最后一名乌克兰人”的地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