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电子行李牌怎么申请 东航电子行李牌办理网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5:36:49  

早在2016年8月,东方航空就在亚洲首家实现全机队的航行资料数字化、无纸化。曾经重达每架航班数十公斤的纸质机载航行资料,被安装在iPad里的电子飞行包(EFB)软件全面取代。

现在东航“无纸化飞行”更进一步,东航首批永久电子行李牌现已可通过东方航空APP免费在线申请,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第二批开放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7日。首先用于上海虹桥机场—北京首都机场的京沪航线上。

东航电子行李牌开放申请 可反复使用

据了解,东航将综合考虑申请人在2019年的乘机次数、托运记录等情况,免费发放电子行李牌。旅客获得电子行李牌后,可在家完成托运行李行李录入,到机场后可通过柜台或自助机器直接交付,可节省在机场办理托运的时间。

同时电子行李牌内置RFID识别芯片,可准确追踪行李位置,让行李全程“有迹可循”。

目前,国际航空领域主要采用“有源”电子行李牌,需配备供电电池。而东航电子行李牌首次采用“无源”设计,可反复使用,能永久跟随旅客。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个电子行李牌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假如旅客有多件行李,可以向东航申请绑定多个行李牌。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