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打卡什么意思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9:15  

平常大家无论是吃美食、看美景或是运动,都喜欢在朋友圈打卡晒图。而最近朋友圈晒打卡违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详细内容看下文了解吧。

朋友圈打卡是什么意思

比如说,在朋友圈晒运动的、晒学习英语的、晒听书的等等这一系列的行为都属于是打卡行为。

微信官方发布通报称,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等软件,通过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分享朋友圈打卡行为违规,严重破坏正常朋友圈体验,微信将对该行为进行处罚,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等。

看来这是对大家的一个警醒哦!没事可不要打卡了哦!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怎么回事

5月13日,微信安全中心通报某些公众号以及APP软体等通过利诱(返利、送实物)分享朋友圈打卡行为违规,属于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的破坏了朋友圈的正常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并且对这些违反规则的账号进行封禁或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进行处罚。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是什么意思 哪些是打卡行为会被处理

微信团队具体处理公告:

1、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

2、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3、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