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8000美元什么意思 比特币为什么暴涨8000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14:41:43  

5月14日,据coinmarketcap报价显示,比特币站上8000美元,24小时内上涨14.68%。
 
消息面上,纽交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开发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Bakkt宣布正推进其实物结算比特币期货产品的计划。Bakkt首席执行官Kelly Loeffler在博客中称,Bakkt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密切合作”。并透露,准备用于期货和托管的用户验收测试(UAT)预计将在7月上线。
 
不足两个月比特币价格翻倍
 
Bitfinex数据显示,5月11日,比特币时隔7个月再次突破了7000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5月12日,比特币价格更是一路冲高,达到了7448美元的年内高点。截至5月13日中午约12时,比特币价格约为7028.70美元,呈现小幅下跌趋势。
 
比特币是目前市场上交易最活跃的数字货币之一,Wind数据显示,六年前的2013年1月6日,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仅为13.15美元。而在2017年12月16日,比特币价格曾一度飙升至1.92万美元达到历史性高峰,但随后便“跌下神坛”,到2018年,比特币价格持续震荡下行,其价格更是一度曾跌破4000美元。
 
即便进入2019年年初,比特币也颇有点“萎靡不振”。据Bitfinex数据,在今年1~2月份,比特币价格还维持在3500美元左右,但自3月下旬以来,比特币价格涨势开始明显,到3月27日,比特币价格已突破4000美元。
 
随后,又在历经短短的第6个交易日后的4月2日,比特币价格一度触及5000美元。随后的一个月内,比特币价格更是一路飙升,到5月3日,比特币价格又飙升至6000美元,而后,又用了仅仅8个交易日,比特币价格就已突破7000美元。
 
对于比特币价值,据Cointelegraph报道,前高盛合伙人、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chael Novogratz在5月11日的活动中表示,比特币不会改变世界,因为它只是一种价值存储。他进一步指出:“有潜力改变世界的是Web 3.0,而非比特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