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轻柔粉底液多少钱一瓶2017 Sisley希思黎轻柔粉底液色号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17:00:54  

Sisley希思黎好用的不仅有护肤品,其实他家的彩妆也是很受欢迎的。其中轻柔粉底液就是火爆款,一共五个色号,适合不同肌肤和年龄人。下文详细介绍。

希思黎轻柔粉底液多少钱一瓶

法国希思黎轻柔粉底液

Phyto-Teint Eclat

参考价格:780.00元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类:粉底

产品功效: 保湿 滋润 遮瑕 

Sisley希思黎轻柔粉底液色号介绍

Sisley希思黎轻柔粉底液一共有五个色号。

白度排序:0号最白;0+白偏粉;1号自然偏白;1+自然白偏粉;2号自然色

粉底液 #1:中文1号

粉底液 #2:中文2号

粉底液 #0:中文7号

粉底液 #0+:中文8号

粉底液 #1+: 中文9号

希思黎轻柔粉底液哪个色号最好看

希思黎轻柔粉底 #1

无数妹子心中的完美粉底,也是裸妆必备粉底,清透程度和自然程度都无可比拟,可以看到手背左边上了粉底,除了毛孔隐形和肤色更均匀了之外,基本无任何妆感,毫无卡粉痕迹,无限回购中……。当然完美粉底也有不完美——价格不太美好,持久力偏弱,另外粉色较暗,喜欢白的妹子选0号更合适。

延展力:★★★★★

遮瑕力:★★★

自然度:★★★★★

Porcelain 颜色相当浅。

以前用在脸上,觉得毫无遮瑕力,其实是因为肤色黑。

今年用了日系美白,0号都能用了~遮瑕力和By Terry的cover expert感觉差不多,正好够用。

Nude比日系的黄二白,感觉更深一些。

1和1+的深度基本一致,差别只在色调。nude黄,ivory红。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