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17哑光唇釉23号试色 ysl圣罗兰哑光唇釉23号什么颜色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16:50:42  

一般情况下,同一款唇釉会推出不同的色号,不同的色号会有不同的上妆效果,满足不同女性朋友们的需求,圣罗兰哑光唇釉也是一样。那么圣罗兰哑光唇釉23号是什么颜色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ysl哑光唇釉23号是什么颜色

YSL Tatouage Couture 哑光唇釉试色:

试色23号 Singular Taupe 枯玫瑰棕色

质地轻盈无感,水润不拔干的质地造假舒适的使用感,服帖度高使妆效更持久。

ysl哑光唇釉23号试色

ysl哑光唇釉什么时候上市

YSL2017秋季新品哑光唇釉,24个新色调。欧美8月上市,台湾10月正式登场。

独特方形刷头设计,让唇露能均匀涂抹在唇上,创造出饱和美唇。一抹浓郁饱和的质地。

ysl唇釉一贯胶膜感,所以涂抹起来需要注意技巧,先薄快速打底,后厚涂即可成膜如胶持久不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