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身西班牙怎么回事_在西班牙干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1:28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马云现身西班牙

【马云现身西班牙】马云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近日马云现身西班牙马略卡岛的消息传出。照片中,他正在持杆打高尔夫,豪掷2亿美元购买的超级游艇也停靠在当地海岸边。去年10月,他曾被曝豪掷2亿美金添置超级豪华游艇,代号为“禅”。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完之后真的不得不说是很向往这种生活了,但是我们并没有他们那种经济条件,所以我们还是活在当下,努力赚钱吧!还有网友表示,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吗?羡慕了!

马云是一名企业家,一手创办了阿里巴巴,随之他的身家疯狂上涨。然而在前几年的时候,马云退休了,网上很少有关马云的报道了。近日有消息称马云现身西班牙,在马略卡岛的高尔夫球场打球,日子过得无忧无虑,令人羡慕不已。那么,退休后的马云,现在他的身家还有多少亿人民币呢?

马云现状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富豪、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现身马略卡岛。照片中,他正在持杆打高尔夫,过上了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此外,他豪掷2亿美金添置的超级豪华游艇,也停靠在当地海岸边。这几年时间,马云公开露面次数屈指可数。如今网上出现他的消息,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现在马云虽然退休了,但是他曾是中国首富,他的财产也是网友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根据《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的内容可以得知,今年马云以1327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位列第14位,仍然保留着亿万富翁的名头。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