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年后回归科技界怎么回事_以后还会直播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7:24  

手机圈没啥进步吗?罗永浩:别急,几年后我要回归科技界。2021年,对于手机科技界,可以说是失败的一年,华为被限制,导致苹果iPhone手机在国内难逢敌手,不仅在全球拿下了销量第一的宝座,而且在国内手机销售市场更是有如进入“无人之境”,也是取得了销量第一,在高端领域更是难逢敌手,这不禁让果粉感叹,国产手机都没有进步吗?到现在为止,还被如此牵着鼻子走,对此罗永浩表示:“年后将回归科技界”。

最近,在罗永浩的圈子里,有粉丝表示:“很久没持续关注数码产品,年底想换台手机体验了一圈,竟然发现手机圈在老罗离开后真的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体验感没有high点,只是堆积硬件,不是针对某一个,是指所有的品牌。华为被制裁两年前上市的mate40pro到现在依然一机难求价格坚挺,简直就是理财产品,iPhone持续的没有创新功能拉垮用到腻,在科技和人文的交叉口义无反顾的走向靠logo溢价敛财的道路,回顾一下上次手机体验带给我的喜悦感竟然是几年前的备用机坚果pro。怀念smartisan,怀念罗永浩!”,这除了表示对华为被制裁的无奈,也为之前罗老师推动国产手机快速发展,打造国产“小苹果”梦想的期待。

对此,罗永浩表示:“嗯,情感上欠你们太多了,这些我都会记得。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下一代平台上见。(注:“下一代平台”不是小扎所说的那个破“元宇宙”)”,言外之意罗老师又要回归科技界了,但是他也透露不再是手机,可能进军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和MR(混合现实)这几个类别,让我们期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