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亲男孩刘学州生母谈拉黑隐情怎么回事_说了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7:35:24  

河北省寻亲男孩刘学州近日通过自媒体账号爆料,被亲生母亲拉黑,所有联系方式均已中断。至于被拉黑的原因,刘学州认为是自己向亲生父母提出,让他们帮他解决住房问题,在河北买房或者租房给他。

客观地说,租房子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如果你买了房子,在这个房价高涨的时代,确实不是一件小事。15岁的刘学州,因为还没有成年,可能对事情没有深思熟虑。贸然要求亲生父母给他买房,确实有点唐突。不过,如果刘学州的母亲因为这件事情就将他刚刚认亲的亲生儿子给拉黑了,那就太狠了。

据刘学州交代,他是在父母未婚时出生的,在他出生后,他的父母不仅没有履行抚养他的责任,还把他卖给了别人,在那之后,他的亲生父亲用卖他的钱当彩礼。刘学州的亲生父母婚后又生了一个男孩,但婚姻并不和谐。据刘学州介绍,他的亲生父亲目前已是四婚,母亲是三婚。他们俩都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刘学州的亲生父母显然是那种亲情淡薄,对孩子没有强烈责任感的类型。既然刘学州出生后,他们就能用孩子换钱,那就说明他们都把物质利益放在了亲情之上。在这种情况下,刘学州提出让他们给自己租房或买房的要求,在他的亲生父母眼中,很可能会击中他们的“痛处”。

俗话说:天下无奇不有。在养父母意外去世多年后,刘学州在警方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真是一件喜事。然而现实生活中亲情与物质利益的斗争,实在是太让人心痛了。这种一再被物质利益抹杀的感情,对于未成年的刘学州来说,造成了又一次伤害,你是怎么认为的呢?评论区留言,点击关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